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校友感言
  • DBA 的师资力量非常强,是世界一流的教授,学员能倾听到很好的知识。DBA 的学员非常优秀和杰出,大部分在各自领域都有出色的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去学习和分享。思想碰撞板块的内容丰富多彩,受益最大。当学员把自己关于论文的想法、构思提出后,教授、学员会分享各自建设性的意见,关于论文的内容就会逐渐地从很广的角度,慢慢地聚焦,这个过程非常有意义。

  • “教授的讲课给我们介绍了很多国际前沿的金融理论,让我们不仅仅在信息层面,而且在理论层面、逻辑层面有了更深的了解,我的收获非常大。那些在管理岗位上有所成就,对深度的思考有兴趣和偏好的人,适合来参与全球金融DBA 项目。”

  • “从事金融业多年的经历,让我具备了一些处理金融问题的实际操作和管理能力。在日常工作中常常面临挑战,要跟上中国金融市场开放发展的步伐,对于金融体系的认知还需要更加系统和深化,需要持续学习。高金拥有涵盖面广大的金融核 心课程和具备丰富实战经验的“职业导师”,这两个方面都让我非常看重,是我选择就读高金的原因。”

  • “全球金融DBA 的学习,如切如磋,如琢如磨,使我增长了金融专业知识,开拓了国际化视野,受益匪浅,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了极大帮助。”

  • “全球金融DBA 同学的水准之高超出了我的预期;同学和老师上课认真的态度、热情的参与、课余研讨的投入也超出了我的预期;老师和同学们对这个项目定位和使命的期许、积极的探索和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更是超出了我的预期。”

  • “我来全球金融DBA 最大的动力是要好好补上金融这一课,短短几次课程,对我的视野和工作方法论有了极大提高,严谨的学风也给了我很大的压力,不同体系的同学深度也让我找到了自身深造的方向。”

  • “时隔多年再次踏入校园倍感亲切,特别是在全球金融DBA 的课堂上,遇到了老朋友,又结识了杰出金融家和领军企业家。第一时间与世界顶尖专家、学者对话,与各行业精英交流分享,这都是特别开心的事。服务金融三十余年,如今投入家居流通事业,面对人生中重要的职业转型,全球金融DBA 全球化视野和实践性学习,给予我极大的帮助,感谢项目组织者和老师的辛勤付出,给了我人生及其难得的学习机会。”

  • “在国内很难找到这样一个课堂,有这么多高水平的教授和同学,大家一起就很多问题作一些深入的、严肃的讨论和思考,既包括西方最前沿的金融和管理课题,也包括在中国大家都遇到的、正在思考的实践课题。”

  • “百战归来再读书。选择全球金融DBA 学习,是我创业路上的加油站、蓄电池!高金学院专业、国际化视野的教学体系,让我们这些披荆斩棘在创业路上的战士,得以修养身心、融贯智慧、满血能量;DBA 优秀的同学们让我们对标精英、互学交流、手足相助。三期班踩着2015 年的钟声踏进高金学院的大门,三生万物,我深信三期班一定能成为DBA 的经典样“班”!”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