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常见问题
  • 一、申请全球商业领袖学者项目须提交哪些材料?
    问题回复

    1、填写完整的申请表
    2、身份证件复印件,两份(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港澳台地区身份证、护照)
    3、名片,两张备注:申请人只需提交上述材料即可启动申请流程,我们将在预审资格通过后发出面试邀请。第二步:完整申请材料还包括:
    4、经鉴定的硕士学历和学位证书,中英文各两份(请将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后至原就读学校盖章,或至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认证,复印或传真无效)
    5、经鉴定的本科和硕士成绩单,中英文各两份(请到原就读学校档案馆或教务处办理,每一页都需盖章,复印或传真无效)
    6、个人简历,中英文各一份
    7、个人陈述,中英文各一份
    8、推荐信来源(请申请人提供两位推荐人信息)
    9、推荐信,两封(请推荐人用中文或英文填写)
    10、单位同意函,中文一份(请加盖单位公章)备注:完整申请材料请于7月15日之前提交完毕,否则将影响申请人的正式录取工作。我们郑重承诺将对您提供的信息严格保密。

  • 二、为什么要着重提到填写完整的申请表?
    问题回复

    请务必在填写申请表时特别注意细节,认真填写所有的信息,任何错误或疏忽都有可能延误入学申请的进度。
    填表常见错误:
    1、有些不清楚的项目留空白。表内所列项目要全部填写,不留空白。如有情况不明的项目,应填写“不详”并注明原因,如无该项内容,则应写“无”。
    2、信息不一致。申请者“姓名”和“生日”栏所填信息,应与本人护照、身份证的信息一致。

  • 三、什么是正式的成绩表、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问题回复

    正式的成绩表、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复印件须要原发证的学校盖红章或钢印,彩色复印件无效。根据学校和地区的不同,学员返院校盖章所需的时间也不一样,请预留充裕的时间准备。

  • 四、如果我没有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是否可以申请该项目?
    问题回复

    按照全球商业领袖学者项目规定,项目申请者必须拥有中国教育部或国外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但鉴于中国的国情,如果项目申请者提供总计四年或四年以上的大学学历证明,我们会酌情考虑,决定是否能录取该申请者。

  • 五、我的英文不好,请问如何获得准确的翻译件?
    问题回复

    原就读高校或翻译社。国内大部分高校如上海交大、财大、 清华大学等学校有统一的翻译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成绩单),供毕业生申请国外的学校。如果你原先就读的高校不提供这样的翻译件,请你与熟悉英文的朋友 或翻译社联系,请他们翻译。所有的翻译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成绩单)必须拿到原就读高校教务处或档案处盖上学校的红章或者钢印。

  • 六、我可以用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递交材料吗?
  • 七、我是否可以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
    问题回复

    可以,但为了避免申请者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的遗失,我们鼓励申请者复印其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然后回原就读学校教务处盖章。如果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只能提供原件,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会将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用快件的方式寄到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 八、请问经公证处鉴定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成绩单的复印件和翻译件是否有效?
    问题回复

    无效,项目只认可由原就读学校盖章的复印件和翻译件。

  • 九、我原来的就读学校已经与其他学校合并,请问去哪里盖章?
    问题回复

    合并后的高校教务处,同时如果你能让合并后的高校出具一份证明,说明院校合并的情况,将有助于录取工作的进行。如:1998年9月15日,浙江大学、杭州大学、浙江农业大学、浙江医科大学合并组建为新的浙江大学。

  • 十、我原来就读学校更名,是否一定要提供学校更名的证明?
    问题回复

    不一定,但你能让更名后的学校出具一份证明,说明院校更名的时间、原名和现在的名称,将有助于录取工作的进行。如:2004年5月21日,经教育部批准,浙江工程学院更名为浙江理工大学。

  • 十一、我原来就读学校因为合并,学籍资料不全,无法出具成绩单,怎么办?
    问题回复

    请让合并后的高校提供证明,说明因为何种原因,该申请者的学籍资料遗失,无法出具成绩单。我们会根据申请者提供的其他申请资料(盖有合并后高校红章或钢印的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中英文件等),酌情考虑。

  • 十二、如有其它问题,我可以直接联系的办公室有哪些?
    问题回复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全球商业领袖学者项目办公室:
    电话:4009215588 传真:86-21-62933222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