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DBA思维碰撞研讨系列I——学员论文陈述
发布时间:2013-07-18 浏览次数:3723次
2013年7月4日至7月6日,在乌镇迎来了45位全球金融DBA的教授和学员,开始了为期三天的思维碰撞系列之学员论文陈述。

2013年7月4日至7月6日,在乌镇迎来了45位全球金融DBA的教授和学员,开始了为期三天的思维碰撞系列之学员论文陈述。

三天的时间里,“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成了学员生活的主旋律。通过对现实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的探讨,学员与教授实现了相互了解和持续认识。这次的课程是一次对格物致知的探索,更是一个知行合一的过程。

30位学员带着问题而来,逐一上台分别进行了论文陈述,就自己行业或者领域内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展开分析和讨论,讨论的议题涉及了宏观经济,企业员工的绩效管理,互联网金融,企业竞争力等热点话题。

虽然每个人只有短短的三十几分钟的时间,但是这30分钟却让中西方的观点和各行业的经验有了自由发挥交融的可能,智慧的火花肆意四溅。同学们结合自身的行业经验,对同学的选题各抒己见;教授更是从研究方法和研究方向,结合领域中最新的研究成果给陈述的每一个同学全面的支持和建议。

同学和教授间你来我往的对话,教授和同学对问题鞭辟入里的点评把课堂热烈的气氛推到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正如课后王江教授所言,乌镇一课“大大超过预期,让同学和教授都学到了很多东西”。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