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戈九出征 同心同行——SAIF戈九挑战赛代表队正式启程
发布时间:2014-05-23 浏览次数:5338次
“我先发愿,若不至天竺,终不东归一步”。
                                         ——玄奘
 
1300年后⋯⋯
那一天,我决定,把自己留在起点。
唯一的行李,就是我的身体。
这副与岁月缠斗过的,永不服输的身体。
出发。终点并不是唯一的终点。
                                  —— 选自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戈九宣传片《重返初我》
   
5月22日,第九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简称“戈九”)正式启程。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简称“SAIF”)的戈九队员们将从瓜州塔尔寺出发,经过一天的“体验日”后,在莫贺延碛戈壁继续进行三天的团队“竞赛日”角逐,途经雅丹、盐碱地、骆驼刺等特殊地貌考验,徒步穿越112公里戈壁。
 
此次集结的SAIF戈九团队由10名A队队员、14名B队队员、22名C队队员、1名带队教授、1名领队及1名队医组成,共计49人。其中,SAIF副院长、金融学教授朱宁作为学院领导及C队队员之一参加戈壁“体验日”,SAIF金融学副教授吴飞作为带队教授参与。

 

5月20日,参加戈九挑战赛的队员们在甘肃敦煌陆续集结。当晚,SAIF戈九壮行会成功举行。甘肃校友会代表、敦煌市长贾泰斌同学为大家热情致辞。吴飞教授分别为SAIF戈九A队队长李树华同学、B队队长谈浩同学、C队队长陆树林同学授旗。晚会高潮出现在A队队员以“动物园”身份集体亮相,身穿参赛服的队员分别举着自己的巨幅海报依次登台,荣获热烈掌声。戈七老队员张登祥用一曲《今生缘》表达了戈友间的珍贵情愫,同时也让台下第一次踏上戈壁的队员们产生了无尽的期待。
 





5月21日晚7点,在敦煌仍然耀眼的夕阳下,戈九点将台出征仪式正式开场。来自全国31支商学院EMBA参赛队超过1500名征战戈壁的戈友和亲友团齐聚一堂。依次亮相点将台的各代表队,挥舞着戈九旗帜,发表着赛事宣言。
 
SAIF副院长、金融学教授朱宁作为学院领导代表亮相点将台。他高举着飞扬的旗帜,高喊出高金戈九口号:“高金高金,戈九同心!”,宣言点燃了SAIF全体戈九队员的热情。

 



 
在视频展示环节,SAIF的宣传片可谓匠心独运。视频以“我”为主人公进行独白,逐渐剖析戈九对个人的深邃影响。手、脚、肩、心……,徒步者身体的每一部分都得到了不同的启示,直至终点的身心升华与彻悟。宣传片一举荣获“戈壁金像奖”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在华语商学院EMBA学员群体中开展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在这场赛事中,所有高金的参赛队员们将秉持“理想、行动、坚持”的法则,在苍茫天地间感受“天人合一”的生命境界,在内心深处寻找到让生命得以攀援上升的巨大能量,以更积极、更健康、更持久的动力去拥抱生命中更高的挑战。预祝SAIF戈九队员们超越自我,平安凯旋!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