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SAIF高层管理教育三班齐开 全方位领航金融行业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9607次
2016年11月26日,SAIF高层管理教育项目三班齐开,来自各大金融机构及实体企业的新学员们加入到了SAIF“中国对冲基金领军人才课程”、“高金-沃顿合作:金融管理文凭课程”和“全球资本运作:兼并与收购课程”中,并将在全方位、多角度的专业学习中成为引领未来中国金融市场的领军者。
 
中国对冲基金领军人才课程:继往开来 为行业培养领军人才

伴随着中国证券市场进入多空双边时代,对冲基金行业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机遇。但与此同时,中国对冲基金行业仍稍显“年轻”。不论对于行业本身,还是监管部门,都急需一大批具有全球视野和本土市场实战经验、透彻了解法律法规的领军人才。为此,SAIF在国内首家推出高端“中国对冲基金领军人才课程“,引领行业发展。
 
时至今日,SAIF“中国对冲基金领军人才课程”已开办了三期,为行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领军人才。在四期班开学现场,课程学术主任、金融学教授、中国私募证券投资研究中心主任严弘介绍了“中国对冲基金领军人才课程”的课程模块,其不但始终着眼于为学员提供系统化的对冲基金知识,帮助学员了解对冲基金从设计到运营、投资的每一个环节,及在不同市场中的投资策略,还十分注重实用性和相互交流。
 


作为老学员代表,“中国对冲基金领军人才课程”三期班班长蔡峰在现场回顾了自己的学习生活。而新学员代表、SAIF金融EMBA校友张增继则展望了今后在四期班学习的长远计划。
 
随后,SAIF金融EMBA校友、兴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张忆东在现场展开了以“当前经济形势与投资机会”为主题的主题演讲。他以当下的宏观经济环境为切入点,将适应当前形势的投资策略一一道来。


 
高金-沃顿合作:金融管理文凭课程:顶级名校强强联手 全面升级海外模块

国内经济处于向新常态转型的关键时期,世界经济形势也面临错综复杂的局面。拥有专业金融知识与全球视野正在成为企业领军者打造百年基业的关键。
 
在此背景下,SAIF依托自身在金融研究与金融教育领域的深厚积淀,联手美国金融教育领域的顶级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浓缩SAIF金融EMBA学位课程之精华,推出“高金-沃顿合作:金融管理文凭课程”。在以往的课程基础上,此次课程内容全面升级,新增海外模块。通过带领学员亲身莅临全球顶级名校和知名企业、机构,全面贯通金融前沿知识理念,把握全球经济与市场趋势。
 
在课程开学典礼上,SAIF金融学教授、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钱军在致辞中首先对加入SAIF大家庭的全体新生表示了欢迎。此后,他就SAIF成立以来的办学情况作了重点介绍。


 
SAIF特聘教授、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海洲在随后带来了课程模块——“全球金融体系与宏观经济展望”。他不仅梳理了目前全球各个金融市场所面临的重要形势,还对未来经济趋势点明了方向。


 
全球资本运作-兼并与收购课程:理论+实案 摘得“金融领域金字塔尖上的明珠”

时至今日,兼并收购已成为企业整合资源、实现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的重要策略。但目前的中国市场上,由于缺乏系统方法论、专业能力及积累经验,成功的并购重组案例并不多。高企的资金及管理成本让这一业务被称为“金融领域金字塔尖上的明珠”。
 
作为课程学术主任,钱军指出,SAIF的“全球资本运作:兼并与收购课程”是首次整合全球学界顶级师资、业界相关领域的一流机构以及政府智库等全方位的资源,以颠覆式的创新思维推出兼具传授知识与提供实案解决方案的顶级并购实战课程。课程面向有并购业务需求或规划的的企业,以单位为组织进行报名,学员为直接负责公司战略发展或参与并购事宜决策的高层管理人员。
 
在SAIF这门课程的设计中,充分考虑了每个行业及每个企业业务需求的不同。在系统化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课程直接引入企业实际案例,引领决策者在真实商业世界中,也有所斩获。
 
典礼结束后,三大高层管理教育项目课程的新学员们共同来到了上海交通大学校史馆,并分别展开了进一步的学习。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