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我院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签署DBA战略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1-05-21 浏览次数:3896次

2011年5月20日,我院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举行了工商管理博士(DBA)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达通广场举行。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院长Robert E. Mittelstaedt、副院长Buck Pei、副院长Beth Walker、财务系主任Thomas Bates、中国MBA项目主任Hui Wang、我院院长王江、执行院长张春、副院长潘杰、副院长朱宁、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费方域及两校其他相关部门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前,各位嘉宾参观了SAIF的教学设施,对SAIF所具备国际一流的教学设备给予赞许,对于金融实验室大量交易数据所能提供的实践课程也非常感兴趣。



签约仪式由我院执行院长张春教授主持。仪式中,Robert E. Mittelstaedt院长提到中国的经济发展非常值得关注,高端的金融人才急待培养。王江院长及Robert E. Mittelstaedt院长还就双方进一步的长期合作进行了极其深入详细的探讨,双方还针对开展学位项目及合作研究等表达了一致的意见。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