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张慧冰

联系方式:hxz054000@utdallas.edu
秘书:刘怡锦
邮箱:yjliu@saif.sjtu.edu.cn

教育背景:
博士学位:杜克大学经济学,1994
学士学位: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工程学,1984
教授介绍:

张慧冰教授现任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特聘教授、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金达尔管理学院金融学教授。他曾任北卡罗莱纳大学Kenan - Flagler商业学院副教授、卡内基-美隆大学工业管理研究所助理教授、长江商学院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客座教授。

张慧冰教授的研究主要涉及最优投资学、投资组合决策和金融资产定价等领域,在国际著名学术刊物如 Journal of Finance, Journal of Business, 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 Journal of Econometrics等发表多篇研究论文。曾荣获2013-2014 SWFA 杰出论文奖和2010-2011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金达尔管理学院优秀教学奖。

张慧冰教授现为the Financial Management, 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etricsQuarterly Journal of Finance期刊的副主编。

张慧冰教授在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讲授《投资学》等课程。在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讲授的课程包括《投资学》、《资产定价》、《管理经济学》。

张慧冰教授于1994年获得美国杜克大学经济学博士。

最优资产投资组合决策、资产定价、投资决策中的税收因素
金融学原理、金融决策、投资管理、理论资产定价、高级管理经济学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