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活动预告
SAIF金融E沙龙 | 新形势下的全球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策略(5月11日/深圳)

活动时间:星期五, 2018-05-11 19:00 - 21:20

活动地点: 深圳南山后海滨路与创业路交汇处中海油大厦三楼B333大会议室

活动嘉宾: 沈建光、吴飞、陆绍源、王勇、陈佳欣

活动背景:

中美贸易争端、货币政策趋紧、全球地缘政治、颠覆性创新科技……所有一切不确定性,都为新一年的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策略提出挑战。

私募股权、资本市场、房地产、国内固收和现金、保险保障、海外私募信贷等等,新形势的投资机会在那里,应当如何合理配置资产,管控风险,确保财富的稳步增值?

2018511日晚,SAIF金融E沙龙邀请瑞穗证券亚洲公司首席经济学家沈建光、SAIF教授吴飞、SAIF华南校友会执行会长陆绍源、SAIF家族财富管理俱乐部执行会长王勇、大唐财富华南区总裁陈佳欣等多位嘉宾走进深圳,畅谈新形势下的全球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策略

【主办机构】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协办机构】SAIF华南校友会,凯银家族办公室、大唐财富

【活动议程】以下议程供参考,实际以现场安排为准

18:30-19:00 签到入场

19:00-19:10 SAIF学院及课程介绍

19:10-19:50 主旨演讲1

沈建光  瑞穗证券亚洲公司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

19:50-20:30 主旨演讲2

吴飞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

20:30-21:20 对话互动

吴飞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主持嘉宾)

沈建光  瑞穗证券亚洲公司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

陆绍源 SAIF华南校友会执行会长、中国中小企业金融科技协会执行会长,蒲顺控股董事长

王勇 SAIF家族财富管理俱乐部执行会长、凯银家族办公室创始人

陈佳欣  大唐财富华南区总裁

【嘉宾介绍】

沈建光
瑞穗证券亚洲公司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

沈建光博士现任瑞穗证券亚洲公司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客座教授,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成员,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此前为欧洲央行资深经济学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芬兰央行经济学家,及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资深经济学家,国际经合组织顾问和中国人民银行访问学者。是经合组织2002年专著《中国和世界经济-入世的挑战及应对》作者之一。

沈建光博士为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经济系博士后,拥有赫尔辛基大学经济学博士和硕士学位,本科曾就读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系。


吴飞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

现任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他曾任江西财经大学教授、校学术委员会委员、金融管理国际研究院副院长和新西兰梅西大学金融系高级讲师。

吴飞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行为金融、市场微观结构和国际金融市场。他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30多篇论文,其论文获2011年全美华人金融协会“中国金融市场”最佳论文奖和2012年中国金融学年会最佳论文奖。

吴飞教授讲授的课程包括《金融学原理》、《风险投资与私募基金》和《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他曾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曾担任亚洲金融协会(Asian Finance Association)理事和2013年亚洲金融协会年会联执主席,国际期刊Emerging Market Finance and Trade和Economic Systems特约主编。

吴飞教授的实践研究是私人财富管理领域,他是《财富管理 》杂志编委,《福布斯中文网》、《财富中文网》、《新浪财经》,《华夏理财》、《财富管理》等媒体的财富管理专栏撰稿人及《家族办公室全书》和《家族办公室指南》书籍中文译者。

吴飞教授于2000年在阿伯丁大学获金融与投资学硕士学位, 2004年在都柏林学院大学获金融学博士学位。


陆绍源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华南校友会执行会长
中国中小企业金融科技协会执行会长,创始人
蒲顺控股集团董事长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EMBA



王勇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家族财富管理俱乐部执行会长
凯银家族办公室创始人
香港家族财富管理协会会长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EMBA



陈佳欣
大唐财富华南区总裁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EMBA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