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主任寄语

世界经济全球化和金融体系国际化进程不断加速,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经济发展面临着两个重要的挑战:一个是如何转型至可持续的、绿色的、以创新为驱动力的新经济增长模式;一个是如何建立起现代化的金融体系。中国有自己独特的问题和环境,国际经验不能完全照搬来解决中国的问题,中国经济的转型需要有中国特色的理念、模式和方法。在实践中探求这些理念、模式和方法正是我们创办全球商业领袖学者项目的目的。


“全球商业领袖学者项目(金融管理方向),Global Executive Scholars Program (GES)”是目前国内顶尖的高端商业领袖学者项目。我们有足够的自信,因为我们有以下几方面的绝对优势:


一、我们拥有国内唯一的完全按照国际标准构建的高水平师资力量。我们的授课教授都拥有世界一流大学的博士学位,并已经获得美国知名高校的终身教职或讲席教授。这个含金量甚至是一些欧美本土的院校也不能比拟的。


二、我们拥有最杰出的学员和精心配备的班级构成。我们的学员都是久经沙场的企业家和经验丰富的投资家,100%获得硕士学位, 36%拥有多个硕士学位, 22%拥有博士学位;我们每一个班级的学员都经过精心挑选和配对,来自金融服务业与实体企业的比重旗鼓相当, 兼顾其它服务机构和行业,这样全面的学员结构使得同学间能够更加相得益彰,碰撞出更不一样的火花。


三、我们的合作双方都是一流的商学院,具有一致的理念和目标。ASU凯瑞商学院是全美最大的商学院之一。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是应上海市政府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战略需求,培养高端金融人才而专门设立的金融学院。这两所学校将世界一流的标准运用在教学、管理和服务等各个过程环节,都有非常一致的目标,即树立商学院教育中全球商业领袖学者项目的标杆。


全球商业领袖学者项目是一项开创性的事业。与PhD项目不同,项目里的学员学习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学术研究,而是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通过严密的逻辑、科学的方法、详实的数据,提出带有强烈实践导向的创新性理念和方法。这也决定了该项目独特的培养方式。相对于传统的教学和授课,我们更注重学员和教授以及学员与学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此,我们专门设立了思维碰撞模块,学员们会把他们的论文研究课题带到课堂上来,同学们会从不同的角度为他们出谋划策,导师们也会针对学生的研究问题给予深入的指导和长期的帮助。这充分体现出项目宗旨“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的深意。全球商业领袖学者项目产出的研究成果将与中国企业的发展和经济金融决策紧密相关,这些成果能影响企业的发展、政府的决策,甚至能影响上海及全国的经济金融发展。这也是项目使命“格物致知,以济天下”的内涵。


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共同打造出世界一流的全球商业领袖学者项目品牌,助推中国经济和金融的转型和发展!


严弘教授 沈伟教授
严弘教授
中方项目主任
沈伟教授
美方项目主任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