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活动预告
抢票 | 2017 SAIF金融EMBA/EE/DBA南京课程宣讲会—5月21日

活动时间:星期天, 2017-05-21 17:30 - 18:30

活动地点: 南京市玄武区苏宁大道1号苏宁环球总部A102报告厅

活动嘉宾:

活动背景:



宣讲会内容

随着EMBA项目在2017年首次被纳入全国联考,中国EMBA课程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兼顾继续深造、承担未来使命双重需求的时代。如何以积极地心态备考,在变革中选择方向?

经过长期精心筹备,SAIF于国内率先推出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全新教育项目——SAIF国际金融实验班。这个以金融为主线,无缝连接EMBA学位体系的多元学习课程项目究竟有什么特色?

从全球金融工商管理博士DBA,到金融EMBA,再到丰富的高层管理教育培训课程EE课程,从金融机构到实体企业,如果选择最合适的量身定制的金融学习项目?

2017年5月21日,南京,SAIF金融EMBA/EE/DBA五月课程宣讲会欢迎您!

宣讲会流程
【时间】2017年5月21日晚17:30-18:30
【地点】南京市玄武区苏宁大道1号苏宁环球总部A102报告厅
【主办】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分享嘉宾】SAIF金融EMBA/EE/DBA招生及考录负责人

【议程】
17:00-17:30
签到入场
同SAIF招生老师自由交流
17:30-18:30
解读SAIF全球金融工商管理博士项目
介绍2017全新SAIF国际实验班
分享SAIF EMBA统考要点
详解2017 SAIF高层管理教育课程体系
Q&A及自由交流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