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活动预告
SAIF深圳金融峰会 —“产融引领发展,创新驱动未来”(9月16日/深圳)

活动时间:星期六, 2017-09-16 13:30 - 17:00

活动地点: 深圳

活动嘉宾:

活动背景:


 - 活动介绍 -

● 科学技术变革、商业模式创新、产业升级转型正在日益成为企业能否保持可持续成长的关键,而金融支持又是企业能否在新一轮的创新型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之一。
● 无论是创新型企业在快速发展期需要的资源,还是传统产业面临升级换代时所探索的模式,都离不开资本市场的助力。
● 同时,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全球经济进入了科技金融时代。
● 金融+科技的深层次融合已然开启,技术变革为金融机构和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伴随而来的也是全新的挑战和机遇。

创新之都——深圳。

作为全国知名的“双创”中心,以及中国三大金融中心之一,深圳的产业及金融创新一直走在中国前列,早已成为深圳产业发展的推动力。从腾讯,华为,比亚迪,大疆,到前海金融中心,平安金融科技,微众银行,再到大量的优秀创业企业,产业和金融的深度融合,科技金融整合的各类资源,不断壮大的创新产业集群,在深圳创新型城市建设中发挥着无可比拟的作用。

产融引领发展,创新驱动未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2017 深圳金融峰会广邀在科创,科技金融,产业融合并购等领域顶尖的学者,意见领袖,机构代表,企业家等,共同探究科技金融发展与产融结合之道,并为创新深圳的未来出谋划策。


 - 活动信息 -
【时间】2017年9月16日下午13:30-17:2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后海滨路海德三道凯宾斯基酒店三楼宴会B厅
【主办机构】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协办机构】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华南校友会,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腾讯支付基础平台与金融应用线
【支持机构】厦门国金,蒲顺集团,分享投资,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飞万里集团,百信集团,瀛粤资管,财视中国
【报名】长按识别文首“海报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完整填写报名表,提交后经主办方审核确认后会有短信通知。

【议程】

13:00-13:30
签到入场

13:30-13:35
致辞
朱启贵,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党委书记

13:35-13:40
致辞
曹彤,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华南校友会会长、厦门国际金融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13:40-14:10
主旨演讲
胡一帆,瑞银财富亚太区投资总监及首席中国经济学家

14:10-14:40
主旨演讲
曾刚,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银行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所银行研究室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小银行研究基地主任

14:40-15:10
主旨演讲
黄金老,苏宁银行董事长、苏宁金融研究院院长

15:10-15:40
主旨演讲
胡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客聘教授

15:40-16:40
圆桌论坛1:引领未来-科技与金融的融合发展
主持人:
胡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客聘教授
嘉宾:
曹彤,厦门国际金融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曾刚,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银行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所银行研究室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小银行研究基地主任
黄金老,苏宁银行董事长、苏宁金融研究院院长
刘明军,腾讯理财通副总裁
陆晨,香港大学特聘教授、平安磐海首席风控官
柳崎峰,香港智能金融科技有限公司CEO
*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16:40-17:20
圆桌论坛2:2017年并购环境变化与新机遇
主持人:
潘星安,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并购基金部总经理
嘉宾:
聂军,中国绝对收益投资管理协会(ARIMAC)联席会长、凯思博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王建郡,泽海企业集团董事长
何伟,长城证券总裁
郑俊德,中国幸福投资执行董事、蜘蛛旅游董事长
叶犇,东吴证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
陈吉,雪松控股集团并购投资部总经理
*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活动主持人】方箫,大海智地房产开发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本次活动议程以实际进行为准。


 - 嘉宾介绍 -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