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活动预告
SAIF金融EMBA/EE/DBA招生说明会暨备战2019 EMBA管理类联考指导讲座

活动时间:星期二, 2018-07-24 19:00 - 21:00

活动地点: SAIF陆家嘴校区(上海市陆家嘴环路333号金砖大厦7楼)

活动嘉宾: SAIF招生老师

活动背景:

作为中国首个金融专业方向的工商管理硕士项目,SAIF金融EMBA项目已招募16期,千余名来自金融机构的业界精英和实体企业的领军管理者共济一堂,拓展视野,分享交流。

作为中国金融管理教育领域最具价值的终身学习平台,SAIF高层管理教育EE已开设国内最完整的金融类公开课体系和个性化企业定制课程,持续培养深谙产融的国际先行者。

作为以金融和全球化为特色的专业性工商管理博士项目,SAIF全球金融工商管理博士DBA项目已培养百多位具有全球视野和金融智慧的领袖人才。

2018724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EMBA/高层管理教育EE/全球金融工商管理博士DBA 项目招生说明会联合2019 EMBA管理类联考指导讲座共同举办,为潜在学员们详细介绍各课程情况,并为报考2019EMBA 的申请人明确联考方向,提早做好备考规划。项目组邀请到考辅名师在现场为大家细心讲授,答疑解惑。席位有限,欢迎积极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

2018724日(周二)19:00-21:00

【活动地点】

SAIF陆家嘴校区

上海市陆家嘴环路333号金砖大厦7

【面向对象】

已参加高金EMBA面试和意向报考高金EMBA的申请人

想了解高金EMBA/高层管理教育EE/全球金融工商管理博士DBA的申请人

【活动议程】      

18:30-19:00  签到入场,提前与招生老师现场交流

19:00-19:30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高层管理教育EE/全球金融工商管理博士DBA项目介绍

19:30-20:15  2019EMBA管理类联考说明及备考指导

20:15-21:00  如何攻克EMBA管理类联考中的数学科目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