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活动预告
活动报名 | 知识创造力量,李若谷先生闭门分享会

活动时间:星期四, 2018-08-16 15:30 - 17:00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嘉宾: 李若谷

活动背景:

全球四大经济体——美欧中日,近日都在不同程度的进行着制约与反制约的博弈中,而中美关系已在实质上发生了根本变化,中美关系将不会沿着过去40年所走过的道路继续走下去!

8月16日,活动特别邀请到中国进出口银行原行长、董事长李若谷先生,深入分析2018国际变局,带您洞悉当下国际形势,面对贸易战所带来的困境与机遇,预判汇率的走势。

席位有限,报名需经主办方审核后发确认参会短信。

时间:2018年8月16日(星期四)下午15:30-17:00(15:00签到)

地点:上海 陆家嘴

报名:报名通过审核之后,将发送确认短信。

活动当天,请凭本人的名片及活动确认短信签到入场。

主  办:

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

亚商读书会

第一财经·陆家嘴

陆家嘴读书会

联合主办: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特别支持:

第一财经俱乐部

陆家嘴股权投资联盟 

【演讲嘉宾】

李若谷

中国进出口银行原行长、董事长

当代中国有国际影响和国际经验的金融家之一,2005年6月,他担任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行长。

著有《国际货币体系改革与人民币国际化》、《制度适宜与经济发展——基于中国实践的发展经济学》和《全球化中的中国金融》等书籍。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