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活动预告
【SAIF金融E沙龙】变局下的全球治理新思维——简世勋《世界不是平的》新书分享会—5月17日/北京

活动时间:星期五, 2019-05-17 15:30 - 17:00

活动地点: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北京校区(西城区金融大街甲9号金融街中心南楼2层)

活动嘉宾: 简世勋

活动背景:

一直以来,虽然为全球化摇旗呐喊的人很多,但是技术进步并不能决定全球化,因此世界肯定不是平的,也不可能是平的。如果无法适应新的全球经济、金融与政治现实,全球化的前景就会混沌不清。只有经济、市场和资本的全球化远远不够;“二战”后建立的全球化制度体系已无法应对新环境;继续推动全球化需要全球治理的新思维。

全球化带来的影响福祸何分?全球化和民族国家之间的经济政治关系如何协调? 21世纪全球化的关键问题:移民、技术和货币财政等,有哪些技术层面的解决方案?最重要的是,在保护主义、民族主义、地缘政治等多种因素交织下,怎样构建未来推动全球化所需的全球治理新思维?

2019年5月17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携手中信出版社,邀请汇丰银行全球首席经济学家简世勋(Stephen D. King)先生,分享探讨如何深刻认识全球化、维护世界经济和金融市场健康发展等话题。现场有机会获得简世勋新著《世界不是平的》,通过著作更好地与作者思想碰撞。                     

【主       办】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中信出版社

【媒体支持】财联社,正和岛,证券市场红周刊等

【时      间】2019年5月17日(周五)下午15:30-17:00

【地      点】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北京校区(西城区金融大街甲9号金融街中心南楼2层) 

【规      模】100人

【议      程】

15:00-15:30 签到入场

15:30-16:30 主旨演讲

简世勋(Stephen D. King)

汇丰银行(HSBC)首席经济学家,英国下议院财政委员会专家顾问。英国政府亚洲工作组成员,欧洲中央银行影子银行委员会成员

16:30-17:00 问答交流

17:00-17:30 媒体参访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