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活动预告
后疫情时代金融科技发展与助力实体经济复苏 | “高金E讲堂”第八期

活动时间:星期一, 2020-04-20 19:00 - 20:10

活动地点: 线上直播

活动嘉宾: 胡捷、费轶明

活动背景:

后疫情时代加速了“新基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业的新经济的比重不断提升,也帮助传统高增长的经济模式迅速切换到高质量的经济发展的新时代。当下,新型数字经济模式崭露头角,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将成为新经济形态发展的重要支撑。金融科技的发展将不仅仅帮助金融机构实现升级迭代,更要担负起助力实体经济复苏的重任。

金融科技如何助力传统产业科技化转型升级,让科技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复苏回暖?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又会在哪些细分的行业领域助力爆发式增长?

高金E讲堂第八期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联合金融壹账通共同举办,邀请到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践教授胡捷以及金融壹账通企业金融CEO费轶明一同探讨“后疫情时代金融科技发展与助力实体经济复苏”。

【时间】

2020年4月20日晚19:00-20:10

【议程】

19:00-19:20   主旨演讲

胡   捷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践教授

19:20-19:40   主旨演讲

费轶明  金融壹账通企业金融CEO,董秘

19:40-20:10   深度对话及互动

【参与方式】

请直接报名,并关注“SAIF活动平台”小程序,届时可通过小程序进入活动,点击直播链接观看。

官方微信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通讯”也将在活动前公布各个媒体的直播路径,欢迎大家关注!

【嘉宾介绍】

微信截图_20200414141331.png

胡捷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践教授

胡捷博士现任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践教授。他的研究领域包括金融科技、财富管理、金融机构与金融市场。

胡捷博士曾任长江商学院兼职教授,所授课程包括《金融市场与机构》和《科技金融》等,并主持若干研究项目。他拥有美国西北大学凯洛哥商学院金融学博士和芝加哥大学物理学硕士;曾在美国联邦储备银行任高级研究员多年,负责金融经济研究和金融政策的分析与推荐;之后分别在香港及新加坡等地的美资银行从事投行业务。

胡捷博士回国后转型成为一名创业者和企业家,所涉公司分别从事软件、互联网金融等业务;曾任迅雷集团金融板块CEO;目前领衔设计一个区块链金融项目。

微信截图_20200414141353.png

费轶明  

金融壹账通企业金融CEO,董秘

2017年11月加入金融壹账通,现任金融壹账通CSO、企业金融CEO。费先生为注册金融分析师(CFA),有着丰富的金融行业工作经验。毕业即加入汇丰银行,之后在麦肯锡工作8年,任全球副董事,在银行、保险和资产管理业务方面拥有丰富的战略制定和实施推动经验。后分别在瑞银证券担任财富管理首席运营官(COO)兼风险管理负责人;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总裁助理;廊坊银行担任战略总监、金融市场总监。


微信截图_20200222145439.png

“高金E讲堂”是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EMBA/EE/GES项目部于2020年重磅推出的线上沙龙活动平台,活动每期邀请一位或多位嘉宾在线分享其对热点话题的见解,演讲嘉宾由学院知名教授、精英校友、顶尖学者专家与商业领袖共同组成,话题涵盖宏观展望,资本聚焦,战略问诊,管理新知,财富解惑五大领域。

“高金E讲堂” 依托SAIF强大的知识创造和研究能力,将积极与国内外主流财经媒体、地区商会及行业领军企业展开合作,通过强大的传播网络,使嘉宾观点产生更广泛的影响力,在帮助与会者紧握财经热点、提升商业思维的同时,力图推动深层次的管理创新与产业变革。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