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活动预告
2023 GES博学分享会暨项目主任见面会

活动时间:星期四, 2023-05-18 14:00 - 16:15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嘉宾: 严弘、李峰、徐立群、李沁

活动背景: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全球商界领军学者项目(金融管理方向)Global Executive Scholars Program (GES),是以金融管理和企业管理为主轴,针对中国的杰出金融家、领军企业家和高级管理人员而设,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金融智慧的世界级行业领军人才,帮助其在所在领域发挥更大的、持续的影响力,以促进中国经济和金融市场的改革与发展,奠定中国在全球经济中的领袖地位。

博观厚积,聚势致远。全球商界领军学者项目(GES)迄今已招生十一期学员,十二期招生也已全面启动,5月18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学术副院长、金融学教授、GES项目学术主任严弘,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会计学教授李峰,两位GES校友三一集团副总裁、GES 项目九期校友李沁,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资产配置投资部基金经理、GES项目七期校友徐立群,将做客本次博学分享会,详解项目特色并分享学习感悟。


时间:2023年5月18日(周四)下午14:00-16:15

参与方式:点击“立即报名”或扫描海报二维码,填写您的准确信息,审核通过会有招生老师和您联系并发送活动具体教室,请留意手机短信。

7C32D992-DAEF-4A2E-9FF0-AE20322557B4.jpeg

议程:

14:00-14:30  致辞及GES项目介绍

14:30-15:15  读博心路及博士论文分享

导师李峰教授及李沁同学

15:15-16:00  读博心路及博士论文分享

导师严弘教授及徐立群同学

16:00-16:15  Q&A问答环节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