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活动预告
2023全球商界领军学者GES高峰论坛

活动时间:星期五, 2023-06-30 13:00 - 17:30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嘉宾: 王一鸣、严弘、吴飞、邵保民

活动背景:

SAIF全球商界领军学者项目(GES)是以金融管理和全球化为主轴,针对中国的杰出金融家、领军企业家和高级管理人员。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金融智慧的世界级行业领军,帮助其在所在领域发挥更大的、持续的影响力,以促进中国经济和金融市场的改革与发展,奠定中国在全球经济中的领袖地位。

目前项目已经培养了近400位优秀企业家校友。该项目注重学术和应用并举,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沉淀,项目孕育了丰富的学术成果。这些研究成果不仅是知识的结晶,更将有力地推动行业的发展、谱写中国经济的新篇章。

本次论坛将汇聚历届GES校友智慧和学术成果,熔思辨与全局观于一体,以高金产学研生态为平台,持续探讨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寻求中国经济转型路径、创新动力的关键问题。


【活动时间】2023年6月30日下午13:00-17:30

【活动地点】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徐汇校区3楼303礼堂

【报名方式】点击“立即报名”,填写您的准确信息,审核通过会有招生老师和您联系并发送活动具体会场,请留意手机短信,谢绝空降。


【活动议程】

13:00-13:30 签到入场

13:30-13:35 主持人开场

吴飞教授,上海高级金融学院GES项目联席学术主任

13:35-13:40 SAIF领导致辞

严弘教授,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学术副院长,GES项目学术主任

13:40-13:45 ASU领导致辞

邵保民教授,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亚太项目和发展副院长

13:45-15:45 主旨演讲——《中国经济增长发展与挑战和人口结构趋势的辩证思考》

王一鸣,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

15:45-16:00 互动问答

16:00-17:30 全球商界领军学者项目GES学术成果研讨

ee8a100a9eeb2dec10552cc44968c1f5.jpeg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