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角逐果岭 完美收杆——“四期毕业杯”SAIF-EMBA高尔夫俱乐部2014年迎春迎新邀请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3-27 浏览次数:3983次
      2014年3月19日上午,随着一声声清脆的挥杆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响起,“四期毕业杯”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EMBA高尔夫俱乐部2014年迎春迎新邀请赛正式开始!

同学们赛前合影

      与以往比赛不同,本次比赛是由四班毕业班赞助的SAIF高尔夫俱乐部2014年迎春迎新邀请赛。除了俱乐部新老会员参赛以外,还特别邀请了新入学的EMBA北京班二期同学、EMBA上海七期班同学,集结了将近50人参加本次赛事。金融EMBA四期班郦曙光同学全程赞助了此次比赛。
同学们一起开球

      在细雨绵绵中,浩浩荡荡的队伍整齐的驶入球场,同学们的精彩开球宣告此次球赛正式开始。同学们以球会友,为彼此精彩的开球互相喝彩,也会为果岭上那精彩的一推击掌庆祝。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获奖者也诞生了。各奖项及获奖学员分别是:最终总杆冠军: EMBA上海三期班何学忠;亚军:EMBA上海首期班陆绍源;季军:EMBA上海七期班俞直华。净杆冠军:EMBA上海二期班吴立峰 ;亚军:EMBA北京二期2班刘少林;季军:EMBA上海首期班陈东升。远距奖:EMBA上海七期班曹炜;近洞奖:EMBA上海七期班曹炜;最近中线奖:EMBA上海三期班李若菲;丽人奖:EMBA上海六期班赵莉;BB奖:EMBA上海七期班王风良。
 

 
得奖同学留念

      颁奖晚宴在月湖山庄内举行。金融EMBA二期学员、SAIF高尔夫俱乐部会长郑磊和金融EMBA四期班学员郦曙光相继上台致词。随着各大奖项的颁出,宴会的气氛一次次地被推向高潮。让我们期待在高尔夫俱乐部下次活动中的再聚!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