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SAIF金融EMBA二期班校友黎福超创立的福达股份11月27日成功上市!
发布时间:2014-12-10 浏览次数:5730次
热烈祝贺由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EMBA二期班校友黎福超创立的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11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2014年11月27日,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这是桂林市首家在上交所主板市场上市的企业,也是桂林市第6家跻身资本市场的企业。桂林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与福达股份董事长、总经理,SAIF金融EMBA校友黎福超共同鸣锣开市。上交所总经理黄红元出席上市仪式。众SAIF校友到场见证及祝贺。
 

  

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本次上市发行4350万股,证券简称为“福达股份”,证券代码为603166,发行价为5.8元,由银河证券任保荐人。当天开盘即飙涨43.97%秒停,截至收盘,该股股价报8.35元。根据5.8元/股的发行价格和4350万股的新股发行数量计算,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2.5亿元。公司此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资的5个项目均为技术改造项目,通过引进先进生产设备,提升公司的生产能力和工艺水平,解决目前公司曲轴的产能瓶颈,提升螺旋锥齿轮产品的技术水平,并优化产品结构。

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汽车零部件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发动机曲轴、汽车离合器、汽车螺旋锥齿轮和精密锻件等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内主要的锻钢曲轴、汽车离合器生产企业。公司共有6家全资生产型企业,分布在桂林市和湖北襄阳市、孝感市。公司总资产29.7亿元,员工2600余人。

黎福超表示,从今天开始,福达股份真正成为A股市场的一份子,这是福达股份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为企业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福达股份一定用心维护良好的企业形象,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的要求规范管理,不断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努力成为世界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以更加出色的业绩回报股东、回馈社会。

桂林市副市长徐锋在致辞中对福达股份的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福达股份借助登陆资本市场的有利契机,不断提升发展速度和质量,早日成为百亿福达,为桂林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监管局局长万钧,桂林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晓武,临桂县委主要领导,市工信委、市工商联负责人,桂林20家企业负责人,福达股份管理层参加开市仪式。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