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SAIF闪耀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19250次

2017年9月10日-13日,SAIF的名字,闪耀在被誉为“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幕之上,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展示SAIF这所面向未来的世界级金融学院的风采。

纽约,全球的金融中心。在这里,你能感受到世界的多元与千姿百态,也能感受到全球金融的脉动与跳跃。

如果在这几天,你走在纽约的时代广场,将会看到一个熟悉的名字:SAIF。

2017年9月10日-13日,SAIF的名字,闪耀在被誉为“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幕——这一纽约时代广场的标志性建筑物之上,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展示SAIF这所面向未来的世界级金融学院的风采。

SAIF的历史,相信你已经耳熟能详:

创立于2009年,是为满足中国金融业发展与国际接轨的迫切需要,由上海市依托上海交通大学正式创办的、面向未来的国际化金融学院;

拥有一支堪称国际一流、亚洲第一、国内唯一的豪华师资阵容;

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金融家、深谙金融的实业家、拥有优异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的金融行业中高级管理人才;

打造了国内最完整的高端金融类管理教育产品线,京沪深三大中心联动,共同构筑开放学习平台,全面覆盖中国金融教育市场;

2016年顺利通过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AACSB)国际认证,成为全球获得该认证的最年轻商学院之一;

在英国《金融时报》公布的2017年全球金融硕士项目排名中,SAIF金融硕士项目(MF)位列全球第14名跃居亚洲第1。在投资回报率方面,高金居亚洲第1、全球第7。

对于纳斯达克交易所,相信你也并不陌生:

1971年建立于美国华盛顿,是全世界第一个采用电子交易并面向全球的股市;

是目前全球第二大证券交易市场,规模和重要性与纽约证交所不相上下;

1980年,苹果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发行460万股股票,收盘时股票价格29美元,创造了四名亿万富翁。从此纳斯达克被称之为“亿万富翁的温床”。

1986年微软上市,1997年亚马逊上市,2004年谷歌上市……一系列明星公司在这里上市,将纳斯达克的声望推到极点;

纳斯达克见证了无数中国企业的辛勤与梦想:携程、网易、搜狐、京东……一个个中国企业在这里上市并走向国际舞台。登陆纳斯达克一度被视为许多中国企业家里程碑式的奋斗目标。



SAIF登陆纳斯达克大屏幕,树立起了一座互惠与对话的桥梁:既鼓舞更多的中国企业家走向世界,也更多地向世界展示出中国企业的创新活力与勃勃生机。

当SAIF的名字闪耀在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屏”之上,背后,是中国金融业拥抱世界的潮流;是更多中国企业在世界舞台上崭露头角的风采。

背后,也是SAIF成为一所面向未来的世界级金融学院的不变初心:为中国金融业的发展以及与国际接轨添砖加瓦。为中国企业的借助金融的力量而腾飞、而走向世界保驾护航!

中国的世界级金融学院,遇见高金,预见未来。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