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聚焦六大未来主题 打造多元化学习历程——SAIF“引领未来CEO课程”二期班开学模块举行
发布时间:2015-05-26 浏览次数:6815次
5月14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引领未来CEO班”二期班开学模块举行。二期班的学员、来自中国各行业最具代表性领军企业的近40位董事长、CEO开始了他们在SAIF CEO班的学习历程。
 
开学模块上,在一段“引领未来CEO班”首期班的课程回顾之后,SAIF学术委员会主席(院长)王江,SAIF副院长罗譞代表学院向新学员们表示了欢迎。王江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罗譞介绍了CEO项目的情况。SAIF CEO首期班学员与二期班学员出席了开学模块。
 


SAIF学术委员会主席、院长王江介绍学院发展现状



SAIF副院长罗譞介绍了CEO项目的情况


在学员分享环节,赛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刘啸东代表CEO首期班学员分享了课程中的收获。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民则代表二期班学员,对于在SAIF的学习进行了展望。随后,首期班与二期班学员进行了交流。
 
学员分享环节,左为刘啸东,右为王俊民

在为期四天的开课模块中,CEO班的学员聆听了SAIF教授所带来的聚焦于全球金融体系与世界经济等重要主题的精彩课程。在定向素质拓展活动中,不同行业和班级的学员融合到了一起,彼此之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学员纷纷对精彩的课程设置和活动表示了好评。
         
                                            
作为国内首家洞悉多学科融合大势的金融学院,SAIF积极挖掘跨界思维的颠覆式能量,致力于为中国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的金融学、深谙金融的实业家以及拥有优异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的金融行业中高层人才。
 
在为期15个月的学习体验中,学员们将走访美国沃顿商学院、耶鲁大学管理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圣彼得堡大学管理学院和斯科尔科沃-莫斯科管理学院等六大世界知名学府,获得世界级名师的言传身教,并通过参访全球最具代表性企业,收获第一手的管理实践经验。据悉,今年7月,学员们将走访“英国模块”中的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与帝国理工学院。
 
“引领未来CEO课程”是国内首个以金融为主题的CEO项目,聚焦金融、政治、外交、新技术、能源、可持续发展这六大未来主题,为迎接未来挑战的企业领袖度身而设。CEO课程的首期班于2014年秋季开班,首期班学员也为近40位来自不同行业的领军企业的决策者。
 
此外,“引领未来CEO课程”还首创性地引入私人董事会的学习形式,通过系列高端企业参访,推进同学互学切磋,将学习延展到课堂之外,为学员打造全方位的学习交流平台。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