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活动预告
公开课邀请:2017年宏观经济及资本市场展望 | 3月9日/上海

活动时间:星期四, 2017-03-09 14:30 - 20:00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嘉宾: 钱军、李迅雷

活动背景:
2016年,中国经济在新常态下,供给侧改革得以推进,结构优化与动能转换的特征更加明显。而经济下行压力、日益复杂的国际环境问题,依然是中国经济需要攻克的课题。资本市场方面,“熔断”机制震荡股市,“打新”新规实施、万宝股权之争、深港通开通……使得全年的资本市场足以用“跌宕起伏”来形容。与此同时,众多中国企业不断寻找新的增长点,跨境并购浪潮在经历井喷式的增长之后,逐渐呈现出更加合理有序的态势。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对新一年进行展望与规划时,需要问得更深,看得更远:如何在维持增长的同时,优化经济结构?经济基本面、金融改革推进等因素,将如何影响资本市场的动向?特朗普新政、欧洲国家的“脱欧”思潮将如何改变中国的外贸环境?企业如何更妥善地运用金融工具,促进自身发展?

3月9日下午,SAIF金融EMBA/EE/DBA公开课将在上海举行。SAIF金融学教授、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钱军、中泰证券兼齐鲁资管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将发表主旨演讲,就“2017年宏观经济及资本市场展望”展开深度的论述与研讨。

当晚,2017年春季SAIF EMBA/EE/DBA课程宣讲会将会详细解读2017 SAIF金融课程体系,分析在EMBA纳入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后如何应对,并介绍SAIF 2017年首次重磅推出,以金融为主线、跨界融合多元学科、无缝衔接EMBA课程的全新“SAIF国际金融实验班”。欢迎报名参加。

公开课安排

【时间】2017年3月9日(周四)下午15:00-17:30
【地点】上海(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审核通过后短信告知具体地点)
【主办】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议程】
14:30-15:00  签到入场
15:00-15:10  开场致辞
15:10-16:10  主旨演讲
钱军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
16:10-17:10  主旨演讲
李迅雷 中泰证券兼齐鲁资管首席经济学家
17:10-17:30  对话交流 | Q & A
17:30-18:30  自由交流(配简单冷餐)
18:30-20:00  2017 SAIF EMBA/EE/DBA课程宣讲会
SAIF EED课程招生及考录老师

*议程以实际进行为准

主讲人介绍

钱军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
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
钱军教授现任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国际一流学术杂志Review of Finance金融评论的副主编,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金融机构中心研究员,美国金融学会和西部金融学会会员。2008年开始担任中国国际金融会议组织委员会联席主席。他是中国金融暑期研究院的创始人之一,同时担任全美中国金融协会,美国最大的华人业界金融协会的主要学术顾问。
钱军教授的研究包括理论和实证公司金融、金融机构等领域的许多课题。

李迅雷
中泰证券兼齐鲁资管首席经济学家
李迅雷先生任中泰证券兼齐鲁资管首席经济学家;上海市人大常委、人大财经委委员,“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副理事长、上海新金融研究院学术委员。多年来一直从事宏观经济、金融证券方面的研究,曾多次被《新财富》等知名媒体评为券商研究机构“杰出研究领袖”、“最佳金牌研究领队”、“上海市十大青年经济人物”、新华社“沪上十大金融创新人物”。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