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活动预告
公开课邀请 | 听AIG全球首席经济学家解读2017海外资产配置新趋势—7月28日/上海

活动时间:星期五, 2017-07-28 15:00 - 17:30

活动地点: 上海(报名确认后通知具体地点)

活动嘉宾:

活动背景:


伴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的深入人心,全球资产配置已经成为高净值人群的“必需品”。据统计,拥有境外投资的高净值人群占比已从2011年的19%增长至37%。“不要把鸡蛋放进一个篮子里”已经逐渐成为了每一个投资者所熟知的定理。

然而,全球政经形势正步入空间复杂的阶段,各类“黑天鹅”事件不断,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大大增加。究竟应该挑选哪些“篮子”、按什么样的比例放进“鸡蛋”,这些都是值得深度思考的问题。

美国作为全球最大经济体,其占比较高的个人消费一直是拉动世界各国出口的重要引擎,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出口国。另外,美国在2008、09年金融危机后稳健复苏,是目前唯一处于货币政策收紧周期的大型经济体。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步伐对全球金融市场乃至中国的汇率都有深远影响。

近年来中国买家在美国住宅市场的投资激增,2014-15年间的投资额高达286亿美元,按数量和金额算六年间分别增加了4.3和7.0倍。籍此中国人在2015年首次超越加拿大人,成为美国住宅市场最大外国买家。

7月28日,SAIF EMBA/EE/DBA公开课特邀美国国际集团(AIG)董事总经理、全球首席经济学家莫恒勇先生阐述全球资产变化趋势,分析美国经济发展的最新动态、金融市场的表现、联储货币政策的展望以及美元指数和人民币汇率的走势等诸多热门话题,为海外资产配置需求指点迷津,并特别就美英房地产市场及投资方向做出研判和解读。

活动当晚,2017年下半年首场SAIF EMBA/EE/DBA课程宣讲会将会全面介绍2017 SAIF完整的金融课程体系,包括2018年金融EMBA报考政策指南,全球工商管理博士课程,SAIF国际实验班课程以及针对金融机构及实体企业不同领域量身定制的的高层管理课程情况,欢迎参加。

 - 活动信息 -
【时间】2017年7月28日(周五)下午15:00—17:30
【地点】上海(报名确认后通知具体地址)
【报名】本次活动为报名审核制,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完整填写报名表,成功提交后请耐心等待短信确认。

【议程】

14:30-15:00
签到入场
15:00-15:10
主办方致辞
15:10-17:00
主旨演讲:2017海外资产配置:美国宏观经济和美英房地产市场展望
莫恒勇  美国国际集团(AIG)董事总经理、全球首席经济学家
17:00-17:30
互动|Q&A
--------------------------------------------------------------------------------------------------------------------------------------------------------------------------------------------------------------------------------
17:30-18:30

同SAIF招生老师自由交流(现场配冷餐)

18:30-20:00

解读2017 SAIF全球金融工商管理博士项目
介绍2017全新SAIF国际实验班
分享2018 SAIF金融EMBA报考及考试要点

详解2017 SAIF高层管理教育课程体系

20:00-20:30

Q&A及自由交流
*活动议程以实际进行为准

 - 嘉宾简介 -



莫恒勇
美国国际集团(AIG)董事总经理

全球首席经济学家

莫恒勇博士(Henry Mo)现任美国国际集团(AIG)董事总经理和首席经济学家,负责为公司的资产管理和保险业务提供全球房地产、商业地产和其他宏观经济方面的预测(AIG资管目前管理超过3500亿美元的资产)。莫博士也是AIG资产管理公司国家风险评估委员会的投票委员(该委员会决定AIG在各国风险敞口的规模)。莫博士此前任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董事和资深全球及美国经济分析师、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TheNational Bureau of Economic Research)助研,并任教于纽约城市大学。莫博士曾就读于纽约城市大学、纽约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和中山大学。莫博士的研究成果经常为国际、国内主流财经媒体引用,其学术研究也多次发表在国际一流金融期刊上。

莫博士拥有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资格,也是现任国际金融协会下属资产投资管理委员会成员(Council for Asset and Investment Management at Institute ofInternational Finance)、全美华人金融协会(The Chinese FinanceAssociation)理事和创立于1907年的纽约经济俱乐部会员。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