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活动预告
2020 SAIF EMBA/高层管理教育EE/全球商业领袖学者项目招生说明会—5月30日/上海

活动时间:星期四, 2019-05-30 18:30 - 20:30

活动地点: SAIF陆家嘴校区(上海市陆家嘴环路333号金砖大厦7楼701教室)

活动嘉宾: SAIF 招生老师

活动背景:

—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由上海市依托上海交通大学正式创办的、面向未来的国际化金融学院。
2009  SAIF在上海正式揭牌成立;2012年,SAIF进驻北京;SAIF着陆深圳,正式形成京沪深三大中心联动,共同构筑开放式学习平台,全面覆盖中国金融管理教育市场。
2010  SAIF首届金融E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2  SAIF和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凯瑞商学院联合推出的“全球商业领袖学者项目”(GES)举行首期班开学典礼。
2016  SAIF成为全球获得AACSB认证的最年轻商学院之一。
2018  SAIF EMBA获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最高A+评级。
2019  SAIF喜迎建院十周年华诞,各界友人共襄盛举。

—SAIF金融EMBA—

作为中国首个金融专业方向的工商管理硕士EMBA项目,SAIF金融EMBA秉承理性和前瞻性的专业态度,建构包含国际最新理论与案例、前沿的金融研究方法和技术,以及精心设计的管理与领导力课程的专业化教学体系。

自2010年6月至今,SAIF金融EMBA 已招收1500余位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学员,他们既有来自金融机构的业界精英,也有来自实体企业的领军管理者。学员普遍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不乏已拥有硕士、博士学位的学员。无论是从地域分布、行业分布及公司属性等方面,均呈现出多元化、高层次的特点。

SAIF高层管理教育EE 2019重点课程

国际实验班课程

作为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经过长期精心筹备,于国内率先推出的一个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全新教育项目。SAIF国际实验班课程突破传统教育项目局限:首度将传统EMBA 学位项目的完整系统特性和非学位项目的问题驱动特性完美结合,多轨聚焦于全球前沿与本土实际、学术理论与市场实践、产业发展与金融创新等各个维度,涵盖不同类型学员在实际中会遇到的所有重要金融相关问题,帮助学员在迅速变化的市场中保持最前瞻的思维。

高金-沃顿高级金融管理课程

2019年,高金与全球顶级的沃顿商学院强强联手,重磅推出高金沃顿高级金融管理课程(AFP)。该课程整合两所学院最顶级的师资,内容优势互补,完整搭建金融知识框架,融合国际前沿知识与行业专家实践经验,并落地中国市场的实际。学员不仅能用最低的时间成本完成两所顶级商学院的金融课程,还能同时拥有两所商学院的校友资格,接触到遍布全球的超十万优质校友资源。

中国对冲基金领军人才课程

在中国对冲基金时代即将来临之际,无论是对冲基金行业还是政府的监管部门,都急需一大批具有全球视野,透彻掌握对冲基金成立与运作的法律法规,谙熟对冲基金投资策略、交易技术与风险管理,从而把握对冲基金境内与跨境监管规则的领军人才。高金密切把握中国金融发展的脉动,以创新开拓的气魄,引领时代与行业发展,汇聚金融英才,在国内金融学院中首家推出“中国对冲基金领军人才课程”,这无论对于国家的金融安全还是行业的健康发展都深具战略意义。课程系统传授对冲基金领域先进的投资和运营理念,学以致用,促进全球行业交流,以培养引领中国对冲基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中坚力量。

全球商业领袖学者GES项目(金融管理方向)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凯瑞商学院强强联手,推出以金融管理和全球化为主轴的全球商业领袖学者GES项目(金融管理方向)。这是美国顶尖GES项目首次进入中国,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以金融和全球化为特色的专业性工商管理博士学位教育项目。项目针对中国的杰出金融家、领军企业家和高级管理人员,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金融智慧的世界级领袖人物,以促进中国经济和金融市场的改革与发展,奠定中国在全球经济中的领袖地位。


2019年5月30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特别举办金融EMBA/高层管理教育EE/全球商业领袖学者项目GES 招生说明会,为潜在学员们详细介绍SAIF的师资力量、课程特色,并为报考2020级EMBA 的申请人明确联考方向,提早做好备考规划。诚邀全国各地金融机构及实体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现场设置交流环节,就您所关心的事宜作和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欢迎您的参加!

【活动时间】

2019年5月30日(周四)18:30-20:30

【活动地点】

SAIF陆家嘴校区

上海市陆家嘴环路333号金砖大厦7楼701教室

【活动议程】      

18:30-19:00   签到入场,提前与招生老师现场交流

19:00-19:40   2020金融EMBA/高层管理教育EE/全球商业领袖学者GES项目介绍

19:40-20:10   2020金融EMBA管理类联考备考说明

20:10-20:30   现场答疑,与招生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