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活动预告
SAIF金融E沙龙 | 世界最年轻风险投资家分享成功秘笈—7月9日/上海

活动时间:星期二, 2019-07-09 14:00 - 16:30

活动地点: 上海(报名确认后通知具体地址)

活动嘉宾: 亚历克斯·班纳言

活动背景:

班纳言是《福布斯》30岁以下30位领袖、《商业内幕》全球30岁以下最有影响力人物、《财富》杂志评选世界上最年轻的风险投资家。

你一定好奇,一个18岁的大学新生,如何从平淡无趣的大学宿舍,一路走到了比尔·盖茨、Lady Gaga等世界最成功人士的门前,并获得了他们的成功秘籍?

那么就来吧,这一次他将在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E沙龙暨陆家嘴读书会上,带领读者进行一场意想不到的冒险之旅。在书中,你将跟随年轻的作者亚历克斯·班纳言的脚步,追踪沃伦·巴菲特与股东的会议、在超市门口拦下主持人拉里·金,通过数月努力最终同比尔·盖茨会面……亚历克斯·班纳言采访的名人越来越多,在此期间,他发现这些成功人士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在人生道路上,都通过“第三道门”获得成功。

《第三道门》(THE THIRD DOOR)

亚历克斯·班纳言

中信出版社,2019年6月出版

灰犀牛 图书编辑/丁媛媛,罗妞


本书介绍了清晰的“成功路径“。

如何选择对自己的教育;如何选择人生道路;如何接触到高层、非常忙碌的成功人士;如何与成功人士平等对话(包括面试时),并形成自己的风格;年轻人的青年危机(life crisis)……

本次SAIF金融E沙龙暨陆家嘴读书会邀请《财富》杂志最年轻风险投资家现场为您讲述,那些成功与富有的秘密。


时间:2019年7月9日星期二

地点:上海(报名确认后通知具体地址)

语言:英文(现场配中文交传翻译)

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中信出版社、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第一财经·陆家嘴、陆家嘴读书会

特别支持:第一财经俱乐部、陆家嘴股权投资联盟


会议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 

14:05-14:10   陆家嘴读书会介绍

14:10-14:15   SAIF学院介绍 

14:15-15:15   嘉宾主讲 

15:15-16:00   现场问答 

16:00-16:30   自由交流


嘉宾介绍

亚历克斯·班纳言

☆《福布斯》30岁以下30位领袖

☆《商业内幕》全球30岁以下最有影响力人物

☆《财富》杂志评选世界上最年轻的风险投资家

☆艾尔索普·路易(Alsop Louie Partners)公司的风险投资经理,(成立于2006年11月,是一家重点关注信息技术领域的早期风险投资机构。

☆他创建的“第三道门思维框架”在全球收到欢迎,并受邀为苹果、谷歌、耐克、IBM、迪士尼等全球顶尖企业进行演讲和培训。

☆丹尼尔·平克(DANIEL H. PINK):“班纳言破解了世界顶级成功人士的成功密码。”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