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活动预告
SAIF金融EMBA/EE招生及EMBA联考说明会—7月18日/上海

活动时间:星期四, 2019-07-18 18:30 - 20:40

活动地点: SAIF陆家嘴校区(上海市陆家嘴环路333号金砖大厦7楼)

活动嘉宾: SAIF 招生老师

活动背景:

2019年7月18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特别举办金融EMBA/高层管理教育EE项目招生说明会,为潜在学员们详细介绍SAIF的师资力量、课程特色、2019年重点课程,并为报考2020级EMBA 的申请人明确联考方向,提早做好备考规划。诚邀全国各地金融机构及实体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现场设置交流环节,就您所关心的事宜作和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欢迎您的参加!

【活动时间】

2019年7月18日(周四)18:30-20:40

【活动地点】

SAIF陆家嘴校区

上海市陆家嘴环路333号金砖大厦7楼703教室

【活动议程】      

18:30-19:00   签到入场,提前与招生老师现场交流

19:00-19:20   2020年SAIF金融EMBA课程介绍

19:20-19:50   课程经理面对面:全球资产管理与投资决策课程/中国对冲基金领军人才课程

19:50-20:10   2020年EMBA管理类联考备考说明

20:10-20:40   现场答疑、深入交流


—— SAIF金融EMBA ——

作为中国首个金融专业方向的工商管理硕士EMBA项目,SAIF金融EMBA秉承理性和前瞻性的专业态度,建构包含国际最新理论与案例、前沿的金融研究方法和技术,以及精心设计的管理与领导力课程的专业化教学体系。

自2010年6月至今,SAIF金融EMBA 已招收17期共1500余位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学员,他们既有来自金融机构的业界精英,也有来自实体企业的领军管理者。学员普遍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不乏已拥有硕士、博士学位的学员。无论是从地域分布、行业分布及公司属性等方面,均呈现出多元化、高层次的特点。

 

SAIF高层管理教育EE

2019重点课程

—— 全球资产管理与投资决策课程 ——

伴随着中国经济步入转型换挡期,全球的经济和金融环境持续发生变革,哪些大类资产可作为未来的资产配置的对象? 高金(SAIF)依托自身在金融研究和教育领域的深厚积淀,整合全球前沿金融投资行业的优质资源,在国内商学院校中率先推出了着眼于全球市场资产管理的顶级课程。课程兼具全球宏观视野与市场前沿发展,把握全球政治经济趋势,深入解析权益、固定收益、大宗商品、房地产、文化创意及其它另类投资的市场趋势,同时对资产证券化、PPP、不良资产处置等热点投资机会做出专题梳理。依托世界一流金融师资团队和业界顶级资管机构的专家智库,构建起资产管理与配置所必须的学术体系,并融合全球资产管理行业领袖的实践经验, 更提供海外优秀专业资管机构的参访交流机会。

 

—— 中国对冲基金领军人才课程 ——

在中国对冲基金时代即将来临之际,无论是对冲基金行业还是政府的监管部门,都急需一大批具有全球视野,透彻掌握对冲基金成立与运作的法律法规,谙熟对冲基金投资策略、交易技术与风险管理,从而把握对冲基金境内与跨境监管规则的领军人才。高金(SAIF)密切把握中国金融发展的脉动,以创新开拓的气魄,引领时代与行业发展,汇聚金融英才,在国内金融学院中首家推出“中国对冲基金领军人才课程”,这无论对于国家的金融安全还是行业的健康发展都深具战略意义。课程系统传授对冲基金领域先进的投资和运营理念,学以致用,促进全球行业交流,以培养引领中国对冲基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中坚力量。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