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活动预告
SAIF-ASU全球商业领袖学者项目GES项目主任见面会

活动时间:星期四, 2020-09-17 15:30 - 17:00

活动地点: 上海市区

活动嘉宾: 吴飞、张翔东

活动背景: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凯瑞商学院强强联手,推出以金融管理和全球化为主轴的全球商业领袖学者项目(金融管理方向) , Global Executive Scholars Program (GES)(原工商管理博士DBA项目),针对中国的杰出金融家和领军企业家,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金融智慧的世界级领袖人物。项目由100%获得欧美著名商学院博士学位和终身教职教授授课、汇聚全球顶尖师资,构建管理者的金融系统性与前瞻思维,至今已开设八期,九期班启航在即。

9月17日下午,项目联席学术主任吴飞教授携GES四期班校友、联储证券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翔东,详解项目特色并分享学习感悟。

活动在上海市区举办,仅开放30席,报名需经审核后由项目负责老师通知具体参会地点。敬请预约。

【时间】2020年9月17日下午15:30-17:00

【地点】上海市区(报名审核确认后通知具体地址)

【规模】30人

【议程】

15:00-15:30    签到入场

15:30-16:10    GES项目联席学术主任吴飞教授介绍项目

16:10-16:30    GES四期班校友、联储证券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翔东分享学习体验

16:30-17:00    现场互动及Q&A

【嘉宾介绍】

 image.png

吴飞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GES项目联席学术主任

吴飞教授现任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LLC项目学术主任及EED项目联席学术主任。他曾任江西财经大学教授、校学术委员会委员、金融管理国际研究院副院长和新西兰梅西大学金融系高级讲师。吴飞教授于2000年在阿伯丁大学获金融与投资学硕士学位, 2004年在都柏林学院大学获金融学博士学位。

吴飞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行为金融、市场微观结构和国际金融市场。其论文获2011年全美华人金融协会“中国金融市场”最佳论文奖和2012年中国金融学年会最佳论文奖。吴飞教授曾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曾担任亚洲金融协会(Asian Finance Association)理事和2013年亚洲金融协会年会联执主席,国际期刊Emerging Market Finance and Trade和Economic Systems特约主编。

吴飞教授的实践研究是私人财富管理领域,他是《财富管理》杂志联席主编,《福布斯中文网》、《财富中文网》、《新浪财经》,《华夏理财》、《财富管理》、《上海证券报》等媒体的财富管理专栏撰稿人及《家族办公室全书》和《家族办公室指南》书籍中文译者。

image.png 

张翔东

联储证券有限公司副董事长、GES四期班校友

现任联储证券副董事长,曾经担任联储证券总裁,天风证券副总裁等职务,具有二十几年的证券行业从业经验。

资料下载
友情链接